特伊费尔

嗯…不用管我,我自己有时候也是奇奇怪怪的
对了,很高兴认识你

「毕业快乐,琪亚娜」

  恍然间,我才发现

  原来…崩坏三已经陪伴了我那么久啊

  从最开始,小舅舅带我入坑,然后再到我开始自己偷偷的下来玩,在到我出国留学

  它一直陪伴着我

  就像是贯穿了我整个现有的人生一样

  很高兴认识你,认识你们

  也很荣幸,我的人生中出现了让我有奋斗小目标的你们

  为了水晶肝到凌晨两点

  到现在开始和朋友做衍生同人游戏

  真的真的很高兴认识你们

  也很高兴,看到这个游戏从最初少数人玩,到现在大火特火,然后是大结局

  有时候还有些遗憾,毕竟有些水晶没拿到,毕竟蚊子再小也是肉嘛

  ……

  再见啦,琪亚娜

  再见了…过去的那个家

  这个游戏似乎是完结了…

  但私心让我想着,不要,再留一会,在大结局好吗?

  原谅我哭不出来,因为情感淡漠的缘故

  但是真的很荣幸,在我最幸福的时候,你能见证我最初始的那个家,让后再到几乎分崩离析的破碎

  我见不到她们了,但是你任然能让我想起我也是有过幸福的

  好像写的有些杂?几乎是想到什么写什么

  真是的,很丢脸呢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